关注请先点开↓↓↓
总之就是一条咸鱼,咸羽,我很没用,对不起
(如果愿意的话就叫我夜羽吧)
因为基本是无条件喜欢任何作品的主角所以坚持主角总受(偶尔恶趣味一下的亲妈粉),就算偶尔吃吃别cp也绝对不会产也不推荐
脑洞飞出银河系也写不出来的废物,注意要不是绝对的主角总受党就不要fo我了我怕以后爬墙推荐啊什么的会伤害到你们
(就像曾经的我)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对家fo我(极度不安,你怕不是想暗算我.JPG)
为了太太可能的回头可以忍受一下对家所以关注栏有些混乱(讲真觉得凹凸是对我的定向洁癖的最大摧残)
坑品极差随机掉落经常失踪一失踪几个月到几年不等,慎fo(x2)
天国的113,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账补完,大概那就是奇迹吧,我正在努力创造奇迹
(也就只是努下力的程度而已)
近期墙头:啊——金宝!啊——作哥!啊——莲莲(joker)!啊——村正士郎快落地!村正士郎快落地啊啊啊啊啊!

【all金·FAO】续·fate aotu order(后半人物设定)

•嗨嗨嗨第二弹来啦
•跟大家介绍一下金阵营——嗯,阵营
•注意事项都在前一半了,请务必过去看清楚了再回来啊
•哦还有,我是黑金=金派的,所以金Alter不是黑金,不是,他也是金只不过是一个……呃……反正你们看吧,要谁跟我喊他黑金我会闹给你看的,嫌打字多的话请喊他A金(所以相对的小天使本体就喊他金或者弓金吧)或者复仇金





【Archer】金★4
记忆和能力全部都保留在15岁的一个完全搞不清状态的男孩,但是从他的身上的确观测得到得的到神性,因此判断是某个时空的神自降神格强行加入了召唤系统,他的记忆应该会随着力量的恢复而逐渐恢复吧
刚到手是普通男孩的样子,一破后变成白发红瞳,三破配色还原去掉帽子变成长发,身上多一件宽大的白斗篷,身后出现金色的镂花光轮
宝具:???/(3破后)友人啊,我自瞩目于你 A+(蓝)
对敌全体造成超大攻击,回复己方全体HP
配卡:红绿绿蓝蓝
技能:
1.矢量缠绕 A:降低敌全体暴击率(3回合),一定几率降低敌全体蓄力值
2.矢量坚盾 A+:己方全体防御力提升(3回合),赋予被伤害减免(2回合)
3.矢量圣光 EX:己方单体蓝卡性能提升(1回合),NP增加
被动:
骨骼清奇 EX:一定几率在通常受到攻击时发动回避(8%)
神性(?) B:伤害附加100,蓝卡性能少量提升(4%)


【Ruler】矢量★5
和金长相相同,但整体色彩偏淡,也没有表情,全身的装束都和丹尼尔相似,似乎是大赛的裁判方,但本人表示不认识金也不认识其他和那场大赛相关的人员,除了丹尼尔,但对丹尼尔的态度近乎道具。
1破后上半身的白色装备消失,只留下里面的箭头绷带和黑色半手套,三破变成和金一样的发色瞳色,眼神也有人性化了许多,但似乎还是不记得除了丹尼尔以外的任何人,不,或许他是在拒绝记起吧
宝具:代行神旨-仁 EX(红)
HP越低对敌方单体造成越大的伤害,恢复已损失HP的一半,该数值再减一半恢复除自身以外己方全体
配卡:红红蓝蓝绿
1.洗礼 A:己方全体负面状态清除,自身HP减少(1000)(HP不满1000无法使用)
2.威光 A++:赋予己方单体必中(1回合),抵消(3回合),自身HP减少(1500)(HP不满1500无法使用)
3.审判 EX:赋予自身【生者】特攻(英灵也包含在内),红卡性能提升(1回合),自身HP减少(2000)(HP不满2000不可使用)
被动:
神性 A:附加伤害200
神圣的自我牺牲 EX:一回合内发动主动损血技能后,其他损血技能可不受血量要求限制发动,过量时HP最低为1

【Caster】Jin★5
刚拿到手的时候是个双眼缠着绷带的形象,整个人也是飘着的,就像个幽灵一样的存在,一破后拆下绷带眼睛是闭着的,三破睁开眼睛是蓝色但是整个眼睛看起来都没有光泽,依旧是看不见的 貌似是某个结局死亡的金的灵魂,但是却依旧作为英灵被召唤了出来,原因用他本人的话来说就是因为某些人的执念吧,因此几乎没有战斗能力,所以本人稍微修改了一下自己的灵基让自己能够作为辅助登场
宝具:亲爱的你啊,还未到落幕之时(蓝)
己方全体HP大恢复,NP增加,并自充能
配卡:绿蓝蓝蓝红
技能:
1.助力的箭头 A+:己方全体暴击星掉落率上升(3回合),暴击伤害上升(3回合),己方全体技能冷却
2..负罪此身 A:赋予自身强行目标集中(群体攻击也可吸引,2回合),战斗续行(1次·3回合)
3.予卿以风 EX:己方单体绿卡性能提升(3回合),每回合获得暴击星
被动:
虚与实 EX:一定几率hit数变动(10%增加1次),弱体耐性提升(25%)
阵地做成 A:蓝卡性能提升(10%)

【Avenger】金·Alter★4(活动四星)(临时加入语音:你以为活动四星是弓兵那位?真遗憾~是我Alter哒!)
和金二破时是一个形象(但是姿势不一样),对弓金很友好,但对矢量极度厌恶,打个照面都想揍对方一顿的程度(揍不揍得过是另一码事)。用他的话来说,对那个得到了幸福的人他只会想要祝福,但那个顺从了结局的家伙根本对不起大家
宝具:我不承认这就是结局(红)
撤销除NP变化以外上回合产生在除自身以外己方全体的一切效果(包括HP变化,技能使用,附加状态),并大福提升强化成功度
配卡:红蓝蓝绿绿
技能:
1.指挥改造 B+:己方单体暴击星集中率大提升,暴击伤害上升
2.暗堕的吸引力 A+:中概率赋予敌方全体魅惑状态,具成功数量增加己方全体攻击力(3回合)
3.挣扎的诅咒 EX:赋予己方全体战斗续行(1次·5回合),一回合后赋予敌方全体诅咒状态(5回合·每次1000),自身HP减少1000
被动:
复仇者 A:自身受到伤害时NP获取率提高(20%),自身以外己方全体弱体耐性下降(10%)
忘却补正 A:自身暴击威力提升(10%)
自我回复(魔力) D:每回合获得NP(3%)











这次光是技能的话cp指向性比较低我就只打明显的那几个了,从技能应该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各自的对象都是谁了吧,我也是按照昨天的顺序排的,当然吃非技能搭配的组合也是可以的!Alter金的二技能就是故意给了个魅惑,因为我喜欢(喂)
至于难度本机制,我打算写个凹凸活动本剧情流程和攻略
嗯反正是一人称大白话叙述应该不会花多少时间吧
玩fgo的同志们也可以先自己想象一下昨天那四位和今天的四位搭配起来有多烦人,毕竟我就是抱着烦死我自己的心去设计的呢!



打个预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你们说我终于五宝弓金啦羡慕吧!不过认真讲金池有毒啊矢量和C金早都满宝还卖了两才终于满宝了弓金真是

今晚把活动本通完,过几天会上流程和攻略的,我听说有人卡在安迷修过不去?呵呵,那里你打搅了他和他家王的温馨一刻,而且那场战斗可是在人家王面前的,再怎么骑士他会对你放水才有鬼了,而且后面还有海盗团等着你们呢,干脆一点碎石吧

评论(13)
热度(50)

© タダのクズ羽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