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请先点开↓↓↓
总之就是一条咸鱼,咸羽,我很没用,对不起
(如果愿意的话就叫我夜羽吧)
因为基本是无条件喜欢任何作品的主角所以坚持主角总受(偶尔恶趣味一下的亲妈粉),就算偶尔吃吃别cp也绝对不会产也不推荐
脑洞飞出银河系也写不出来的废物,注意要不是绝对的主角总受党就不要fo我了我怕以后爬墙推荐啊什么的会伤害到你们
(就像曾经的我)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对家fo我(极度不安,你怕不是想暗算我.JPG)
为了太太可能的回头可以忍受一下对家所以关注栏有些混乱(讲真觉得凹凸是对我的定向洁癖的最大摧残)
坑品极差随机掉落经常失踪一失踪几个月到几年不等,慎fo(x2)
天国的113,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账补完,大概那就是奇迹吧,我正在努力创造奇迹
(也就只是努下力的程度而已)
近期墙头:啊——金宝!啊——作哥!啊——莲莲(joker)!啊——村正士郎快落地!村正士郎快落地啊啊啊啊啊!

【素良游】某玩偶们的御茶会议

•我最近究竟是怎么了洞一个接一个的

•只是想挑战素良游看看而已,另外就是最近被几个lo上的图触的素良游萌到了。下次要不要挑战蕉番试试呢……可是没梗(去翻音乐

•使用曲当然是那出名的玉座一家的茶会曲,仔细想了想素良好像也挺适合,但这回没有按照歌词来所以要不要配原曲各位自便

•素良游游素良傻傻分不清楚,对不起下次我会写个强势点的小恶魔

•这回居然连两千都没有(也对啊就一节课码出来的东西)

 

 

 

  醒来的时候在舞网市的某个旅馆。

  因为没事情可做所以就睡了懒觉,窗外的太阳已经升得很高了,看起来已经午后了吧,是喝下午茶的时候了。

  很喜欢被玩偶包围着吃蛋糕的时间,今天要配什么茶呢?

  果然还是甜甜的柔软的杏仁茶吧,那种天真的味道和这和平是最搭的了,所以挑了所有玩偶中最温柔的一个出来抱在怀里,啊啊,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

  但是茶好像还是不够甜,所以我放了一颗糖进去。等它化开的时候我举起了抱在怀里的玩偶,看着他红色眼睛半开玩笑的问道:

  “呐,你讨厌我了吗?”

  然后我抓起他的手摸了摸我自己的头,感觉不错呢,等会儿再睡一觉好了。

 

  醒来的时候在学院的禁闭室。

  因为实在没有事情可做所以就睡了懒觉,窗外的太阳应该已经升得很高了,至少是午后了吧,因为有点想喝下午茶了。

  只剩下被玩偶包围着吃蛋糕的时间,今天要配什么茶呢?

  很不巧只剩下最不想喝的柠檬茶了,它带了几分苦涩还有一种相当刺激的香味,所以抓起了脚边颜色最鲜艳的玩偶抱在怀里,可是还是会觉得不爽。

  果然喝不惯不甜的茶,所以我放了两颗糖进去,等它化开的时候我举起了刚才为止都还相当凄惨的玩偶,看着他发光的眼睛随意地问了一句:

  “呐,你讨厌我了吗?”

  然后我马上把他塞回了怀里,总觉得他那一脸不高兴地反驳的表情完全能够想象,干脆就这么直接睡着直到有任务下来吧。

 

  醒来的时候在LDS准备的房间里。

  因为暂时没事可做所以睡了懒觉,窗外的太阳升得很高,午后了呢,得快点喝完下午茶才行。

  依旧喜欢被玩偶包围着吃蛋糕的时间,今天要配什么茶呢?

  试试普通的红茶配蓝莓酱吧,经历了许多时间后带着酸味的甜里有着莫名的救赎的味道,所以把被很多玩偶簇拥起来的那一个抽了出来抱在怀里,真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很高兴很开心,所以我放了三颗糖进去,等它化开的时候我举起了恐怕已经很久没有看过我的玩偶,看着他正直的眼睛笑着问他:

  “呐,你讨厌我了吗?”

  然后我就看见他的嘴角勾起让我想要落泪的笑容。

 

  我最喜欢蛋糕,也最喜欢你,所以拜托了不要再留我一个人,不要再让我睡下去了,谁来救救我吧。

  可是这句话也在最后一个蛋糕没能吃完的情况下变的永远没人听得到了。

 

  醒来的时候是白茫茫的一片。

  这里什么都没有,没有蛋糕,没有玩偶,面前也只有一杯白开水,于是我笑了笑掏出了身上所有的糖果,都不要了,怎样都好了。

  “啪”地。

  伸向那杯谁的手被抓住了,回头,看见了一片鲜红,还有那个笑容。

  “放那么多对身体不好哦,素良。”

  啊啊……

  “回去吧?”

  “嗯……”

  我应该笑了,然后冲上去抱住他后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下来了。

  果然,果然我还是,最喜欢你了。

 

 

 

 

 

最后稍微说明一下,文中的“蛋糕”意喻的是决斗,“玩偶”是身边的人,“茶”是当下最喜欢的人,“糖”是素良的好感以及心灵,故事说白了就是素良被封进卡片后不断做梦,最后以为过于寂寞想要自我了断却被游矢及时救出去的情节,梦的分层分别是素良还在游胜塾里的时候、回到学院后出任务遇上了游矢的时候、然后是素良洗白加入游矢阵营的时候(总觉得素良总有一天会洗白的绝对,而且这个时候我敢保证素良的戏份不会太多而游矢已经是众人中心了,所以这样写)、最后就是在卡片里什么都没有。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タダのクズ羽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