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请先点开↓↓↓
总之就是一条咸鱼,咸羽,我很没用,对不起
(如果愿意的话就叫我夜羽吧)
因为基本是无条件喜欢任何作品的主角所以坚持主角总受(偶尔恶趣味一下的亲妈粉),就算偶尔吃吃别cp也绝对不会产也不推荐
脑洞飞出银河系也写不出来的废物,注意要不是绝对的主角总受党就不要fo我了我怕以后爬墙推荐啊什么的会伤害到你们
(就像曾经的我)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对家fo我(极度不安,你怕不是想暗算我.JPG)
为了太太可能的回头可以忍受一下对家所以关注栏有些混乱(讲真觉得凹凸是对我的定向洁癖的最大摧残)
坑品极差随机掉落经常失踪一失踪几个月到几年不等,慎fo(x2)
天国的113,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账补完,大概那就是奇迹吧,我正在努力创造奇迹
(也就只是努下力的程度而已)
近期墙头:啊——金宝!啊——作哥!啊——莲莲(joker)!啊——村正士郎快落地!村正士郎快落地啊啊啊啊啊!

【FAO】人物语音集·安迷修&Caster金

•昨天说好的安哥和C金
•比起年少组,成年组家的两个金可能对于我们master来说“别人家”的感觉会浓重一些,换句话说就是秀恩爱度更严重啦!
•↑这次打了tag的原因
•因为成年组绝对已经搞出既定事实了吧?(对不起这个是假的)
•↑把C金弄出了浓重人妻感的原因(太太我喜欢你啊[不是])
•另外我明明原意是苏安,(所以有一定安御主的私心)怎么就把他安排地有些……话痨了呢?还有对着安哥就忍不住想加一些恶意(比如……咳咳),真的为什么啊……





安迷修——
召唤:servant,Lancer,最后的骑士安迷修,顺从召唤前来,您就是在下的master吗?可以话,比起Lancer,请直呼在下安迷修吧。
升级时:修行进阶自然是件好事。
灵基再临Ⅰ:呵呵,服饰如此不严谨,让您见笑了吗?虽然在下是个骑士,但现在更多的是个流浪武者呢,您不满意吗?
灵基再临Ⅱ:这样一来,便能更好地保护您了呢。
灵基再临Ⅲ:啊——让您看见了呢,这是在下的罪孽,在下的业果,也是组成如今在下一切的核心,还请不要太过深入。
灵基再临Ⅳ:master您……还真是位好事之徒呢,就连这样的在下都愿意付出至此,那么在下也只能为您献上在下这绵薄之力了。
战斗语音——
开始1:此乃为王献上的战斗。
开始2:那么我们上吧,master。
技能1:略施小计而已
技能2:请您原谅
指令卡:好的/那么/如您所愿
宝具卡:此乃在下骑士道的极致
攻击:哈!(红,双刀冲击波,2hit)/请让开!(蓝,凝晶突刺,流焱斩击同时凝晶破体斩下,3hit)/请当心了!(双刀交替劈砍,4hit)
EX攻击:莫要挡了在下的路!(退远两道冲击波,冲刺越过敌方收剑,敌方身上出现四道刀光,6hit)
受伤(小):唔!
受伤(大):不足为惧!
战斗不能1:master……恕在下无能……
战斗不能2:啊……吾王……您……
胜利1:这是吾王的胜利
胜利2:真是一场不错的战斗呢,master。
宝具解放:吾身乃吾王之剑,然本应随王而去之身在此挥下,此罪值以万死。王啊,请你允许这份忏悔——向吾王献上此身!……呵,真是一如既往温柔之人啊
房间语音——
会话1:虽然master的主要任务是指挥,但每日的锻炼还是不可怠慢,来,走吧,master,在下会好好陪在您身边的
会话2:嗯?为何在下的武器明明是双剑却是Lancer?呵呵,其实这件事在下也颇为烦恼呢,似乎这个迦勒底也有不少曾为骑士的英灵,但没有一个是Lancer,到底是为何呢?在下身上难道有什么要素会让这个英灵系统将在下判断为Lancer吗?嗯,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会话3:这光泽,这毛色,这内敛其中的爆发力和凛然的威风气质,真是太完美了!哦?master!您什么时候再去进行幼角的收集?请务必带上在下!啊不,在下绝非是想带一匹回……什么?特异点的生物无法带回迦勒底?怎,怎么会……
会话4:啊……那是……呵呵,王子殿下的模样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呢,嗯,真是令人怀念啊(持有Archer金)
那便是吾王的一种末路吗,如果这是王的抉择的话……(持有Ruler金)
吾王……居然变成了这幅垂死挣扎的模样,啊啊,怎会如此,真想以死谢罪。(持有Avenger金)
王……啊啊……我的王……居然还能像这样再见到他,啊啊,master……真是,非常的感谢您(持有Caster金)
会话5:master,在下方才感觉到了十分熟悉的灵力波动,真是奇妙呢,明明灵力这东西是来到此处才新领悟的东西,却还是能很清晰地明白是那个人。不,并不是在下的朋友,不如说在下根本不希望见到那个该死的恶党,那波动里有一部分和在下一样的东西,在下只是想从他那里将那样东西夺回而已,果然在下还是无法接受,为何王要将那等贵重之物……嫉妒?怎么会呢,啊,不,可能……(持有雷狮)
会话6:这里似乎还有其他骑士之名的从者啊,嗯……在下是否应该去向他们请教一下心得呢?(拥有圆桌骑士团成员)
什么?那就是被称为骑士王的尊人吗?原来如此,虽然没想到居然是位女性,但果然能够感觉到某种强大的气场。不过那个食量……这么一说,吾王也令人意外的不识路,这就是所谓的人无完人吗,真是上了一课。(持有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系列)
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东西吗?嗯……烤肉可是很美味的哦master,虽然不知道这边的星球分布和那边是否相同,不过在下知道有一个星球上特产的禽类烤制后是全宇宙的绝品,可以的话想带master去试试呢。
讨厌的东西:对吾王的不敬是罪该万死的,所以在下讨厌的东西就是自身,但吾王曾嘱咐过不可过于归咎自身,所以现在应该没有什么值得让在下付诸恶意的明确对象吧。
关于圣杯:万能的许愿机吗,若是出于私心的话,在下自然是希望能够再见到吾王,但那就是对王妄下判断的不敬了,所以圣杯在下并不需要。不过……若是master需要的话,在下愿意将它进献给您。
羁绊Lv.1:master,您觉得,身为一个骑士最重要的是什么呢?不用马上回答也可以。
羁绊Lv.2:master,还记得上次的提问吗?嗯,原来如此,精神和力量吗,呵呵,是十分中肯的答案呢。虽说的确,曾经的在下也是这么认为的就是了。
羁绊Lv.3:嗯?master?怎么了?您还在在意那个答案吗?敌人?哎呀,就master来说这可真是令人意外的回答呀,不过方向是对的,的确,如果没有敌人,也就不存在守护,可是这也还不是最重要的,看起来您似乎对这个猜谜产生了兴趣呢,那么答案就等日后再公布吧。
羁绊Lv.4:今天就要决一胜负了吗?那么就让在下听听您的回答吧。……恭喜您,master,您猜的没错。是的,对于一个骑士来说最重要的,是一个能够发誓效忠的王。若是没有王,何来荣耀,若是没有王,何来忠诚?所以master……
羁绊Lv.5:我是一个不合格的骑士,我明明发誓要效忠我的王,与王一同跨越了重重困境,可最终我非但没有为王起到半点助力,眼睁睁地看着王陨落,最后还大言不惭地将王的一部分据为己有,还有比这更不敬至极的吗?可是王宽恕了这样的我,他拒绝了我的忏悔,让我好好活下去,所以我才存留于世。我不会在您面前以骑士自居,身为骑士的我只属于,也只能属于那一位。因此,对愿意接受这样的我的master你,我将为你献上这把剑,剑名安迷修,您的安迷修。
活动中:似乎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呢,要我陪您去看看吗?
生日:生日快乐,master,今天是您降生于世的值得庆祝的日子,愿你能在今日受到来自世界【吾王】的祝福。


Jin——
召唤:你好,我是一个无名的小幽灵,是个Caster,应该能为你添加不少助力,总之请多指教哦。诶?让我给一个能称呼的名字?嗯……那你就叫我Jin吧。
升级时:哇哦,感觉到了感觉到了,有力量填进来了!
灵基再临Ⅰ:照您吩咐的,我把绷带拿下来啦,可我是幽灵诶,闭着眼睛也能看到东西的哦,诶?就那么想看?那你就再加把劲儿吧~
灵基再临Ⅱ:嗯嗯,不错不错,就是这样。
灵基再临Ⅲ:锵锵锵~这样满意了吗?都说了我就算不用眼睛也看得到啦,虽然是靠灵力感觉到的就是了。
灵基再临Ⅳ:这感觉真是神奇呢,在我看来我才死了没多久呀,这应该就是你们这个世界的奇迹了吧,那么master以后也要和我一起玩哦。
战斗语音——
开始1:好啦好啦开始工作啦
开始2:不用担心,不会有事的。
技能1:加油,还能再努力一下吧
技能2:既然如此,就试试这个吧!
指令卡:好的!/嗯嗯/这样不错
宝具卡:哎,你看看你,又乱来了吧
攻击:嘿呀!(蓝:展开双手,金色的半透明箭头浪潮扑过敌人,3hit)/嘻嘻(绿:瞬移至敌人背后,身上的衣服伸出金色箭头,旋转身体箭头切在敌人身上,3hit)/诶——哈!(红:手指比出枪型,一个亮金色的箭头形成后射出,1hit)
EX攻击:可不要因为是幽灵就小看我哦(高举双手头顶出现强光,两手摊开后光球中出现无数金箭头击中敌方)
受伤(小):好疼啊!
受伤(大):真的……很疼啊你这家伙!
战斗不能1:又要……死一次了吗……
战斗不能2:别哭……安……
胜利1:我们赢了哟!master!
胜利2:做得很好,我们回去吧。
宝具解放:纵使被残酷的命运所击溃,也不应忘记挣扎的心,我就在此处,所以站起来吧。亲爱的你啊,还未到落幕之时!
房间语音——
会话1:嗨master,该出门了~收集素材还有qp还有每日任务,你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呢!
会话2:这样还挺方便的呢!身体很轻,好像哪里都可以去的感觉!
会话3:可是有的时候还是会觉得不安啊,像是就要这样飘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的感觉,要是有个人能拉住我就好了呢!
会话4:我和Archer的那一位的气氛不太相似?那当然啊master,他是神,而我是人,就算是已死之人我也是有情有欲的人类哦。啊,并没有贬低他的意思啦,我也是会羡慕那样的他的,因为,他帮我救了安迷修啊。(持有Archer金)
他,真是可悲呢,是的,我说的就是ruler的那位,不过那样也没什么不好,藏在自己的梦里,什么都不管不问,那样也算是一种幸福吧。(持有Ruler金)
master你来的正好!我接下来打算去逗一下alter,是的,他真的太好玩了,真可爱啊~(持有Avenger金)
会话5:安迷修也在这里啊,他的那个宝具真是太过分了!我明明都那么跟他说了他什么错都没有他居然还是那么不讲道理!真是……要不是因为我把灵基改成了这样我还真想好好揍他一顿让他清醒清醒,你都不觉得他太死脑筋了吗master!不过话说回来了,master,这里似乎也有不少原本是骑士的英灵吧?可以的话能不要让安迷修和他们频繁交流吗?安迷修就是安迷修,我的骑士还是保持他原来的样子就好。(持有安迷修)
会话6:这感觉……噫,雷狮!啊啊啊master快把我藏起来!呼……啊这个,嗯,其实是这样的,我那个时候擅作主张了呀,所以我觉得雷狮要是看到我的话应该会生气吧,那个人生气起来很可怕的。(持有雷狮)
喜欢的东西:我现在什么都喜欢哦,不论是阳光还是空气,死而复生之后只要是对于自己还活着的证明就什么都会很喜欢呢!
讨厌的东西:关于这个啊,硬要说的话我也没什么值得讨厌的……啊,安迷修那死脑筋要是能改改就更好了!
关于圣杯:圣杯,对master来说是很有用的东西吧?但是很遗憾master,它的性质会让我想到一些不好的回忆,所以我真的算不上是喜欢它吧
羁绊Lv.1:我还以为我就是单纯的幽灵呢,master居然可以碰到我啊!
羁绊Lv.2:嘻嘻,好痒哦master,不要老是开我玩笑啦,我会生气的哦?
羁绊Lv.3:真是拿你没办法,过来吧,让我来摸摸你的头,嗯?你老是碰我不是因为寂寞吗?诶?为了确认我的存在?这……嘻嘻,总感觉,有点开心呀,有人这么牵挂着我,果然还是活着好,活着才有可能性呀!
羁绊Lv.4:虽然不知道其他结局的我怎么样,不过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用我的方法保护了我想保护的人,临死之际的我并没有任何遗憾。但是我还是被召唤了,果然还是因为那两个人的执念吧?嗯?你问是谁?嘻嘻,这是只属于我的小秘密~
羁绊Lv.5:虽然可能没有那两个人那么强势,但现在master对我来说也相当重要哦。你是我的朋友,让我存在于此的恩人,我会全心全力帮助你,保护你的。
活动中:特殊活动啦!还不快去,当心事后哭都来不及了哦!
生日:生日快乐master~出生的日子啊,现在的我看来就更重要了呢!要我陪你去哪里转转吗?

评论(4)
热度(40)

© タダのクズ羽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