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请先点开↓↓↓
总之就是一条咸鱼,咸羽,我很没用,对不起
(如果愿意的话就叫我夜羽吧)
因为基本是无条件喜欢任何作品的主角所以坚持主角总受(偶尔恶趣味一下的亲妈粉),就算偶尔吃吃别cp也绝对不会产也不推荐
脑洞飞出银河系也写不出来的废物,注意要不是绝对的主角总受党就不要fo我了我怕以后爬墙推荐啊什么的会伤害到你们
(就像曾经的我)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对家fo我(极度不安,你怕不是想暗算我.JPG)
为了太太可能的回头可以忍受一下对家所以关注栏有些混乱(讲真觉得凹凸是对我的定向洁癖的最大摧残)
坑品极差随机掉落经常失踪一失踪几个月到几年不等,慎fo(x2)
天国的113,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账补完,大概那就是奇迹吧,我正在努力创造奇迹
(也就只是努下力的程度而已)
近期墙头:啊——金宝!啊——作哥!啊——莲莲(joker)!啊——村正士郎快落地!村正士郎快落地啊啊啊啊啊!

【FAO】人物语音集·嘉德罗斯&矢量

•好了嘉总和ruler金的也出来了,因为整体还未完成所以我依旧不打tag(毕竟我觉得随时都有可能进行更改)
•正如我之前也提到过的,嘉总进了哈哈哈队,跟闪闪拉二肩并肩,然后有任何觉得他似乎有些浮躁不沉稳的地方请全部归咎于狂化A!(完美的借口)
•矢量,大概跟弓金一样都是私心让他很喜欢御主(也就是我们)的,而且跟弓金(神大人)不一样对矢量酱根本不需要心虚!(就怕是要被嘉总神通棍)
•这种感觉也OK的话↓





嘉德罗斯——
召唤:就是你这渣渣召唤了我?哼,看在你这里恐怕也有不少能打的家伙的份上就放你一马。什么?我的名字?圣空王嘉德罗斯,给我记住了,渣——渣。
升级时:哼,无聊。
灵基再临Ⅰ:渣渣,你看什么呢
灵基再临Ⅱ:动作利索点,你们这系统真是麻烦,打个架都没法好好打。
灵基再临Ⅲ:嗯,总算能发挥点实力了,还差一步,赶紧的,我可以考虑你点儿奖励。
灵基再临Ⅳ:哈哈哈哈哈哈,很好,能做到这个地步你还是有点用处嘛,好吧渣渣,作为奖励,陪我去找个岩浆湖泡个澡吧。……你那是什么眼神?当然会用灵力保护你啊,傻了吗?
战斗语音——
开始1:都给我跪下,渣渣们
开始2:一群蝼蚁
技能1:哼,让我多事
技能2:消失吧
指令卡:哈啊?(不耐烦)/行吧/嗯
宝具卡:好了,来试试这招吧
攻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跳起一棍,1hit)/哼!(蓝:旋棍,3hit)/(绿:双横扫,2hit)
EX攻击:我允许你告退了吗?虫子。(棍子入地,目标地面出现神通柱,随后一棍敲下,4hit)
受伤(小):干的不错啊?
受伤(大):这就完了?
战斗不能1:真是……麻烦
战斗不能2:你这……
胜利1:真是无趣。
胜利2:哼,还算有点手感吧,渣渣,下一个是谁?
宝具解放:吾乃宇宙之巅的王,吾名嘉德罗斯,此乃击毁神坛的一击,神明啊,坠落吧!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
房间语音——
会话1:起来,渣渣,陪我出去打架。
会话2:为什么我还有理智?区区berserker的职介束缚,何况你莫非真以为我是个单纯的人类?别小看人了,渣渣。
会话3:从者?御主?哈!开玩笑,你碰上了些能打的家伙,我感兴趣了,所以顺带帮你一把,仅此而已。
会话4:那小子居然在?!站住!给我把话说清楚!我有说要揍你吗你跑什么跑!喂!渣渣!给我拦住那小子!(持有Archer金)
什么?那渣渣什么都不记得了?!开什么玩笑!他以为我会允许这种事吗!(持有Ruler金)
还真是成了个没用的样子啊,渣渣。(持有Avenger金)
搞什么呢?幽灵?呵呵,开什么玩笑,给我好好走路,还有这白布看着太不合身了给我脱下……嗯???渣渣你在搞什么?!(持有Caster金)
会话5:这个气息……格瑞?他也在这儿?渣渣,你不想这破地方散架的话就快给我们安个练手的地儿。(持有格瑞)
会话6:听说你这儿还有别的王啊,嗯?是你的最强战力?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好啊渣渣,我正嫌没人打架呢。(持有吉尔伽美什/奥兹曼迪斯)
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东西?打架,然后晒会儿太阳,以前喜欢能够足够摄取热量的食物,但现在也用不着了吧。
讨厌的东西:渣渣,没用的渣渣更是没有存在意义了。
关于圣杯:许愿机?那种东西怎么看都是个天大的谎话,我不需要,也用不着。
羁绊Lv.1:我有允许你碰我了吗?渣渣。胆子不小啊?现在的话你帮我找两个能打的还可以原谅你。
羁绊Lv.2:你这渣渣虽然没什么用,可你这儿的人不错,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能力又增强了。
羁绊Lv.3:为什么那么执着于战斗?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笨蛋,那还用说吗?因为要变强啊,不战斗怎么变强。
羁绊Lv.4:格瑞?啊,那家伙的确是名义上那次大赛的获胜者,不过他能赢还不是因为那个渣渣。哼,伪神是随便乱说的吗,我不需要那个名额也能活下来……等等,那个渣渣该不会就是因为这个才……
羁绊Lv.5:啊?以后不要在基地里和搞破坏?你胆子也是越来越大了啊,算了,这次算我的,果然berserker这职介还是麻烦。只是想起来了一点事而已,仔细想想我跟那个渣渣还有一笔账要算,所以我得赶紧变强,强到能把真正的神从神坛上扯下来才行。在那之前,你可得乖乖当我的陪练向导,听见了吗?渣——渣。
活动中:特殊活动是吧?应该有特别的家伙可以对付吧!好,快走吧渣渣。
生日:啊?啥?你生日?管我什么事。

Ruler矢量——
召唤:servant,Ruler,矢量,请多指教。
升级时:能力提升了。
灵基再临Ⅰ:总觉得……有些奇怪,似乎被什么东西往下拉了一下,master,这究竟是在干什么?
灵基再临Ⅱ:停下。
灵基再临Ⅲ:您究竟做了什么?我有一种踩上了大地的感觉,不,这感觉让我不太适应,有些不安。
灵基再临Ⅳ:到此为止,我还不想醒过来,所以就暂时这样吧。
战斗语音——
开始1:肃清开始。
开始2:遵命,master。
技能1:稍作调试吧。
技能2:接着。
指令卡:嗯/明白/遵命
宝具卡:神罚执行,准备完毕。
攻击:这样(红:巨大的白色箭头落下,1hit)/毫无意义(绿:无数小白色箭头在身边凝聚,穿透射击,3hit)/是吗(蓝:亲自瞬移到目标面前拳击,2hit)
EX攻击:我也这么认为(伸手,几道白箭头束缚住目标,巨大白箭头旋转落下,钻出血花,4hit)
受伤(小):失策。
受伤(大):呜。
战斗不能1:终于结束了……吗
战斗不能2:mas……ter
胜利1:放弃抵抗,还可以饶你一命
胜利2:这样可以了吗?master
宝具解放:无力者,就应该放弃抵抗,希望和梦想都不应该存在,这便是完美的解脱,我永远的梦。所以消失吧,代行神旨!
房间语音——
会话1:master,该去工作了。……代行,啊,您起来了吗。
会话2:进食?我不需要。
会话3:睡眠?我不需要。
会话4:他……看起来跟我很像,而且感觉得到神的气息,是什么人?算了,不知道也没关系。(持有Archer金)
那家伙为什么总找我麻烦,真是不可理喻,master,我可以代行神旨了他吗?(持有Avenger金)
幽灵这种东西应该是不存在的,那是什么?迦勒底的特殊员工吗?呜,他怎么过来了。(持有Caster金)
会话5:啊,master,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急事请让……啧。……呼,躲过去了,啊,是的,刚刚那是嘉德罗斯,看样子他似乎对我相当的看不惯,但他也很强大,可以的话我不想跟他战斗。因为……总觉得,会有什么压制不住……(持有嘉德罗斯)
会话6:master,你好,嗯?我看起来很疲惫吗?大概吧,来到这里后除了您叫我的时候以外我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要是丹尼尔也在这里就好了,啊,不,那只是我的一个比较机灵手下罢了。
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东西?没有。
讨厌的东西:讨厌的东西?没有。
关于圣杯:圣杯?不需要。
羁绊Lv.1:很有趣吗?
羁绊Lv.2:就算那样看着我的脸也不会突然出现什么的。
羁绊Lv.3:嗯?因为没事做,所以就坐在床上而已。多久了?从上次和您外出归来后就一直……master?您要带我去哪里。
羁绊Lv.4:这些食物是……master,都说了我不需要进食。命令?每天三餐?这……我明白了。
羁绊Lv.5:master,早上好,要一起去用早餐吗?是的,已经成为习惯了,要是现在master取消命令的话也不是不是改回来……是吗,不用啊。像这样……这算是跟master一起度过了还算有意义的一段时间吧,呵,啊,不,我并没有笑。
活动中:有活动呢,请抓紧时间。
生日:生日……快乐。嗯……难道还该做些什么吗?







有什么问题请打我,然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个应该是安哥和C金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タダのクズ羽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