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请先点开↓↓↓
总之就是一条咸鱼,咸羽,我很没用,对不起
(如果愿意的话就叫我夜羽吧)
因为基本是无条件喜欢任何作品的主角所以坚持主角总受(偶尔恶趣味一下的亲妈粉),就算偶尔吃吃别cp也绝对不会产也不推荐
脑洞飞出银河系也写不出来的废物,注意要不是绝对的主角总受党就不要fo我了我怕以后爬墙推荐啊什么的会伤害到你们
(就像曾经的我)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对家fo我(极度不安,你怕不是想暗算我.JPG)
为了太太可能的回头可以忍受一下对家所以关注栏有些混乱(讲真觉得凹凸是对我的定向洁癖的最大摧残)
坑品极差随机掉落经常失踪一失踪几个月到几年不等,慎fo(x2)
天国的113,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账补完,大概那就是奇迹吧,我正在努力创造奇迹
(也就只是努下力的程度而已)
近期墙头:啊——金宝!啊——作哥!啊——莲莲(joker)!啊——村正士郎快落地!村正士郎快落地啊啊啊啊啊!

【突然脑洞】关于某个终结

•资格all金,大概是个黑金(或者说神金be?),或者说我要的是那种就算是黑了他也依旧很天使(虽然我觉得没有写出来)
•狗血注意,没有固定cp注意,1 v all注意,只是脑洞段子注意,结局捏造注意!
•我觉得应该算ooc了,只是一个突想,就想记下来,真的不是我金沙和攻略写不出来亚历山大







“我才不要。”
收缩的金色光柱中,那个几乎无法站立的少年突然地呢喃起来,他的声音已经十分疲惫了,他的姿态也十分脆弱了,就连他现在所处的状况,也已经无疑的是迎向了终焉的最后计时。
可是失去了以往活泼的少年,却在唯一的观看者的眼里,比什么都可怕。
“我才不要,就这样结束,我不会放弃的!”
少年说着抬起了头,他的双眼充斥着红与黑,惨白的发色意味着他超规格的力量,但这对于无情的观看者——丹尼尔来说,已经不是未知,甚至连威胁都不是了。
少年在这场大赛里倾尽了他的所有,可是他还是什么都失去了,他的朋友,他的亲人,他以为是正确的信念,他想要保护的一切,很多很多,然后来到这个荒凉的结局,一切的幕后黑手们正在等待着他将身心皆残破不堪的少年带回去实现他们的夙愿,一切,都是阴谋。
是的,一切从一开始就注定只是一个可笑的阴谋。少年痛苦地挺过了一切,友人在他面前消失,亲人为他牺牲,他甚至手刃了最后的同伴,只为了那一缕最后的稻草。
但那只是,来自“神”的蛛丝罢了。
于是饱经风霜的少年从云端坠至奈落的底部,金色的光芒就算是在云上也能看的一清二楚,然后那个光芒忽闪着,挣扎着,被世界的恶意所侵蚀,丹尼尔只需要去抱起那可怜的残骸,将他交给虚无的终点就可以了。
可是为什么,就算是已经没有了底牌的少年还是会让他感到可怕呢?
丹尼尔站在神罚的光圈外,静静地注视着那个虽然变换了形象,却还是泪流满面的少年,少年任凭泪水落下,咬紧牙关,绷紧身体,全身都在表达着他不愿放弃的信念,他抱紧了自己的身体:
“不会给你们的,这个身体也好,大家也好,大家都是我的朋友,是我的朋友!我的!谁也别想再抢走他们!”
少年先是像是暗示自己一般小声说着,然后高声确认着,最后咆哮出声。
然后,身为人类的少年,金,跪了下去,他的身边七七八八地倒着好几具正在光芒下消散尸体,其中离他最近的那具还带着血的余温,他奋力地张开双臂,像是要将几人的碎片全都拥入怀中一般。
最后他的双臂中,剩下了几个小小的,充满了力量的象征。
“大家,就由我来保护!为此,我变成什么样都无所谓!”
丹尼尔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他急促地唤了一句金,但他自己都明白那根本没有任何用处,那只是他的下意识的动作,伸出的手只是一种无意义挽留。
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人,没有存在可以动摇他的决定。
随后少年张口,毫不犹豫地将那一个个象征吞入了腹中。金在确认嘴里的东西全部咽下喉头后,露出了安定的笑容。
「噗通」
来自体内的强烈震动让他浑身都打了个抖,他的身体就像一张反弯的弓在本空中绷直,他的身体激烈地痉挛,不自觉地张开口——那是生物体对于过度的痛苦的本能反应。
可那双眼睛里没有悲伤,没有喜悦,没有痛苦,只有安宁,仿佛他已经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感受不到。
旁观了这一切的丹尼尔呼出一口气,他甚至都不用元力飘在空中了,他久违地让自己的双脚接触到了地面,然后微笑地看着那个形态诡异的存在,表情异常地轻松:
“看来,那些大人们还是太小看了您啊。”
他对自己的语气里那点幸灾乐祸很有自觉,他也可以听到另一个空间里见证了全程的那些“神”正在如何地暴跳如雷,但他选择了无视,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很快,一切就会真的结束。
「咔叽」
这是下一个从那个个体身上传来的声音,丹尼尔明白,那是他的元力之种破裂的声音,那个少年名副其实地放弃了一切,他要变回他最原本的样子,既然本来这个世界就是他,那么他若是要变回这个世界的模样,原本的世界……自然会被顶替消亡。
「咪嗡」
他的身体开始发光,尖锐的呼啸声带着阵阵风压席卷了这个星球,丹尼尔已经感觉到了,再有个几秒他就会消失,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大概,只是觉得刚才的队列里没有自己,十分地可惜吧。
然后白发的天使闭上双眼,全宇宙最闪耀的光芒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照亮了这个宇宙的每一个角落。
一切都回归于无的世界里,世界的原点处,出现了转瞬即逝的,如同某种延迟一般的声波颤动。
“欢迎回来,大家。”
“嗯,回来了。”



END-永恒的再会






其实我就是想看金吞大家的元力种然后自爆(什么兴趣啊……)话说这样不好吗,他可以永远保护他想保护的人了啊,大家永远在一起了啊(当然给了他一个不得不这么做的前提背景的我有罪对不起)

我就发这一次病下次我会好好对他的真的真的

评论(1)
热度(30)

© タダのクズ羽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