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请先点开↓↓↓
总之就是一条咸鱼,咸羽,我很没用,对不起
(如果愿意的话就叫我夜羽吧)
因为基本是无条件喜欢任何作品的主角所以坚持主角总受(偶尔恶趣味一下的亲妈粉),就算偶尔吃吃别cp也绝对不会产也不推荐
脑洞飞出银河系也写不出来的废物,注意要不是绝对的主角总受党就不要fo我了我怕以后爬墙推荐啊什么的会伤害到你们
(就像曾经的我)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对家fo我(极度不安,你怕不是想暗算我.JPG)
为了太太可能的回头可以忍受一下对家所以关注栏有些混乱(讲真觉得凹凸是对我的定向洁癖的最大摧残)
坑品极差随机掉落经常失踪一失踪几个月到几年不等,慎fo(x2)
天国的113,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账补完,大概那就是奇迹吧,我正在努力创造奇迹
(也就只是努下力的程度而已)
近期墙头:啊——金宝!啊——作哥!啊——莲莲(joker)!啊——村正士郎快落地!村正士郎快落地啊啊啊啊啊!

突然想吃歌手金

对不起再让我废话一句(以下全是xing趣)

你们有听过reol那首极彩色吗?reol声音本来就不知道应该说那是中性还是特色,总之刚刚听了极彩色后脑子里全是金小队歌手组合的live现场,四面台那种,凯佬吉他,格瑞贝斯,紫堂架子鼓/键盘也不错

然后主唱的金

活力十足的小主唱!身体能力特好!特照顾粉丝全台游走还会跟台下比动作打招呼,可以边跳边唱都能唱很稳的天使!间奏会问大家喜不喜欢他,然后回复大家“我也最喜欢你们啦!”


啊——开演唱会的时候拼命演出,汗水飞散,聚光灯下全身都亮晶晶的金,短裤很棒,说不定还是宽松型短裤,绝!对!领!域!演出服被汗湿贴在身上的样子也很棒(hshs)


哦对还想看他演出事故,比如动作做太猛话筒飞出去掉进观众席,靠着bug的身体能力一个体操动作跑到台边把话筒从粉丝手里接过来刚好赶上下一句歌词,给递他话筒的粉丝一个有点抱歉也很开心的wink,然后又蹦回台中央继续根本不怂


哦还有团队爱,金每首歌都一定会分出时间给负责乐器的三人solo,也经常在开场的时候是四人的舞蹈,格瑞偶尔会是副位伴舞,前期在金演出事故的时候有必要的话三个人会很自主的进入伴奏solo等他回来





别想了,递话筒那个就是我,我一米七几呢!手长!

评论(2)
热度(6)

© タダのクズ羽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