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请先点开↓↓↓
总之就是一条咸鱼,咸羽,我很没用,对不起
(如果愿意的话就叫我夜羽吧)
因为基本是无条件喜欢任何作品的主角所以坚持主角总受(偶尔恶趣味一下的亲妈粉),就算偶尔吃吃别cp也绝对不会产也不推荐
脑洞飞出银河系也写不出来的废物,注意要不是绝对的主角总受党就不要fo我了我怕以后爬墙推荐啊什么的会伤害到你们
(就像曾经的我)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对家fo我(极度不安,你怕不是想暗算我.JPG)
为了太太可能的回头可以忍受一下对家所以关注栏有些混乱(讲真觉得凹凸是对我的定向洁癖的最大摧残)
坑品极差随机掉落经常失踪一失踪几个月到几年不等,慎fo(x2)
天国的113,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账补完,大概那就是奇迹吧,我正在努力创造奇迹
(也就只是努下力的程度而已)
近期墙头:啊——金宝!啊——作哥!啊——莲莲(joker)!啊——村正士郎快落地!村正士郎快落地啊啊啊啊啊!

【FAO】人物语音集·格瑞,弓金

•亲友说格瑞和弓金的已经OjbK了,所以就先试着放上来看看
•另外三对的我还在努力
•流程持续延后









格瑞——
召唤:servent格瑞,职介应该是saber,我该叫你……master,吧?
升级时:有种和以前修炼时一样的感觉
灵基再临Ⅰ:……是这种系统吗?
灵基再临Ⅱ:不论怎么说,变强总是没有坏处的
灵基再临Ⅲ:结果还是会变成这样啊,没有,master不用在意。
灵基再临Ⅳ:这是我过去的一段回忆,我在这个时候获得了一切也失去了一切,所以此时此刻master你若是需要的话,我不介意为你挥刀
战斗语音——
开始1:交给我吧
开始2:我是不会输的
技能1:这样如何
技能2:那么
指令卡:好吧/嗯/了解
宝具卡:是吗,我知道了。
攻击:哈!(红,跳起下劈,1hit)/滚开(绿,多把烈斩齐射,3hit)/哼。(冲刺+回砍,2hit)
EX攻击:没有我斩不开的东西。(蓄力冲刺+回砍+多把烈斩齐射,5hit)
受伤(小):啧。
受伤(大):才这种程度!
战斗不能1:终于……
战斗不能2:金……
胜利1:结束了,我去休息了
胜利2:这也是当然的结果
宝具解放:你现在也在看着我吧?那么就好好看清楚,你给我的一切。友人啊,愿你注目于我。
房间语音——
会话1:master,虽然轮不到我来说,不过既然你肩负重任的话还是得去修炼的
会话2:别碰,这刀很锋利,你还是个人类吧?又不是什么骨骼清奇的特例
会话3:老是来找我,你有那么闲吗?
会话4:那是……啊不,抱歉master,什么都没有,嗯?不,我并没有……等等master你要干什么,别推我!(持有Archer金)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他会做出这种蠢事……(持有Ruler金)
为什么那家伙在躲我?master抱歉,我稍微失陪一下(持有Avenger金)
他看起来在这里很开心,谢谢你,master(持有Caster金)
会话5:那个不可理喻的家伙也在啊,berserker什么的还真是适合他,master,我姑且给你个忠告,没事别去惹那个自大的神经病(持有嘉德罗斯)
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东西?不,我并没有那种……呃,这个牛奶并不是……
讨厌的东西:对事物抱有厌恶并不能有什么实际意义,啊不过,我不喜欢不可理喻的人,会让我想起一些不好的回忆。
关于圣杯:圣杯……在你们这边的世界就是个万能的许愿机吧?它的力量难道还能超过整个世界的神吗?不行吧?那对我就毫无用处。
羁绊Lv.1:只要活着便是一切,master,你也记住这句话吧
羁绊Lv.2:我曾以为有太多比这条性命还要重要的东西,然而若是过度消耗自己的生命只会让更多东西在不意间消逝。
羁绊Lv.3:只要活着,就一定还有机会去弥补一切,而我也是,为此才活到了最后。你也别总是逞强了,你可是人类,要像个人类那样生活。
羁绊Lv.4:我很喜欢现在的状态,虽然算不上是活着,但还保持着意识存在在这个世界上,这就足够了。
羁绊Lv.5:我……曾经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人,他比我强大的多,无论是力量还是心灵,也是他告诉我,只要我还存在于世他就一直存在于我身边。所以master,我很感谢你,谢谢,在你还需要我的期间,我会为你挥舞这把刀。
活动中: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你要去看看吗
生日:生日快乐。……你在期待些什么?

Archer金——
召唤:你好~我叫金!你叫什么?要跟我做个朋友吗?还有……这是哪儿呀?好像不是凹凸大赛吧?
升级时:哇!这就是变强的感觉吗!
灵基再临Ⅰ:哎呀,被你发现啦,虽然现在感觉不出来,但其实我这个样子的时候很厉害的哦!
灵基再临Ⅱ:我好像又变强了!你说呢?你觉得呢!
灵基再临Ⅲ:嘿嘿,有被吓到吗?master!诶不过不用那么紧张哦,因为master不是我们那个世界的人,我现在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英灵而已啦!诶?什么?你早就知道了?诶诶——
灵基再临Ⅳ:看样子我在这边的世界能够投射的极限也就这样了呢,master,谢谢你,嘿嘿,你不懂也没关系啦,总之谢谢你哦!master~
战斗语音——
开始1:看我把你们好好收拾一顿!
开始2:我们不会输的master!
技能1:这样呢?
技能2:看我的!
指令卡:嘿嘿/嗯!/我上咯
宝具卡:嗯!我准备好啦!
攻击:矢量疾走!(蓝,滑板冲刺,2hit)/矢量箭头!(绿,复数小箭头攻击,4hit)/矢量冲击!(红,蓄力拳击,1hit)
EX攻击:再吃我矢量连打!(矢量缠绕+滑板冲刺+三连拳击,5hit)
受伤(小):哇啊!
受伤(大):疼疼疼!
战斗不能1:诶……怎么……眼睛有点发黑……
战斗不能2:master……快……走……
胜利1:master!你看到了吗!我很厉害吧!
胜利2:结束啦结束啦!快回去吃饭吧!
宝具解放:那我可就出绝招了啊!上吧!/三破:我即世界,世界即我,所以我当然随时能够找到你,然后为你添上这一份微不足道的助力。友人啊,我自瞩目于你!
房间语音——
会话1:起来啦起来啦!master!快出门啦!不等你啦!
会话2:嗨,嗨~master~又见面啦!呃……那个,master……你知道食堂在哪里吗?你们这里真的好大啊!
会话3:嘿嘿,以前姐姐也会这么摸我的头呢。
会话4:诶那个人长得好像我啊!跟裁判长穿的也很像诶!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能不能也和我成朋友呢。/三破:master,可以的话能让我和他单独谈谈吗?啊,不是的,我只是想让他能够稍微充实一点而已。(持有Ruler金)
master!你有没有看到白头发的我啊!我刚刚看到他了!他居然可以从我的身体里出来诶!等我找到他了master你要陪我们玩啊!/三破:哎……啊,master,没什么,刚刚在走廊上遇到Alter了,虽然我知道没恢复记忆的时候对他产生了很大的误解,但也不至于现在都还躲着我吧。(持有Avenger金)
噫!m,master!我我我刚刚在走廊里看到幽灵了!全身白色没有脚的幽灵啊!但,但是我会保护master的!/三破:master你来的正好,这是我从达芬奇姐姐那里拿的灵力零食,我现在要去找Caster,达芬奇说理论上他应该也能吃,master要一起来吗?(持有Caster金)
会话5:格瑞!那是格瑞吗!哇!他看起来长大了好多啊!怎么变得那么帅了!诶,master,那是格瑞吧?为什么他要躲我啊?对不起啊master我要去找他问清楚!格瑞!/三破:master,我发现很多事都是要死了之后才知道的,我是真不知道格瑞居然几十年过去了都还那么喜欢喝牛奶!以前他可在乎人设了绝对不在我面前那么干的!(持有格瑞)
会话6:唔……哇!诶?master?什么啊别吓我啊master,啊?我,我没有在躲谁啊……嘶!不好,被发现了!master快跑!/三破:嗯?问我为什么还要躲着嘉德罗斯?呃,这个,master,所谓印象这个东西真的不是成个神死个一两遍就能改变的东西嘛。我真的没有在怕他,只是觉得很麻烦而已,嗯,真的就只是这样而已。(持有嘉德罗斯)
喜欢的东西:我最喜欢姐姐啦!还有格瑞啊紫堂啊凯莉啊,我喜欢大家!(三破不变)
讨厌的东西:讨厌……嗯……世界太大了,害得我老是找不着路。/三破:嗯……想不到呢,准确的说我也不可以有什么好恶啦,因为我是神嘛
关于圣杯:圣杯?就是可以实现一切愿望的许愿机对吧!啊听起来真好啊,如果我能得到圣杯的话,就要用它来拯救登格鲁星!/三破:圣杯吗,现在看来,你们这边所谓的圣杯战争和凹凸大赛还真是相似啊,虽然凹凸大赛的牺牲者要多的多,不过……是啊,这次我想要给那个世界的人们一个真正的获得希望的地方,人数也不能太多,7个人听起来是个不错的数字呢!
羁绊Lv.1:master!我喜欢这里!虽然很多看起来很厉害也很可怕的人挺多的,但是亲切的人也不少啊!/三破:居然这么早就让我回复成了这样,难道说这就是背负人理修复使命的人的效率吗……
羁绊Lv.2:交朋友是件很重要的事哦,无论是工作太辛苦的时候还是寂寞地想哭的时候,只要心里有朋友能想着,就可以挺过去啦~/三破: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就像是蛛丝,它们在不经意的接触间就已经存在,拥有不同的颜色和模样,然后在必要的时候,一定会成为一种救赎。
羁绊Lv.3:master至今为止也在很多地方交了很多了不起的朋友吧!这里所有人对master都给我这样的感觉哦!/三破:master身上的丝线真是千奇百怪呢,而且不管哪条都有着不俗的力量,真不愧是这个世界最后的master呀!
羁绊Lv.4:master!跟我做朋友吧!/三破:master,请握住我的手。
羁绊Lv.5:我确定了!master!我也喜欢你!我们以后也要当好朋友哦!/三破:我是原本世界的本体投射到这个世界来的影子,我们那边不存在英灵,这边的神灵体系也和我们那边不同,所以master,现在的我只是金而已,是你的从者,你的朋友,在你结束这场契约前,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活动中:master!master!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哦!我们快去看看吧!
生日:master!祝你生日快乐!今天一天要怎么过呢~我们要好好玩一场!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タダのクズ羽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