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请先点开↓↓↓
总之就是一条咸鱼,咸羽,我很没用,对不起
(如果愿意的话就叫我夜羽吧)
因为基本是无条件喜欢任何作品的主角所以坚持主角总受(偶尔恶趣味一下的亲妈粉),就算偶尔吃吃别cp也绝对不会产也不推荐
脑洞飞出银河系也写不出来的废物,注意要不是绝对的主角总受党就不要fo我了我怕以后爬墙推荐啊什么的会伤害到你们
(就像曾经的我)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对家fo我(极度不安,你怕不是想暗算我.JPG)
为了太太可能的回头可以忍受一下对家所以关注栏有些混乱(讲真觉得凹凸是对我的定向洁癖的最大摧残)
坑品极差随机掉落经常失踪一失踪几个月到几年不等,慎fo(x2)
天国的113,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账补完,大概那就是奇迹吧,我正在努力创造奇迹
(也就只是努下力的程度而已)
近期墙头:啊——金宝!啊——作哥!啊——莲莲(joker)!啊——村正士郎快落地!村正士郎快落地啊啊啊啊啊!

【all金·FAO】fate aotu order(部分设定)

•最近fgo刷泳装魔障了,听说了隔壁吃的cp在日服居然出了搭配难度本,而且还有个怎么看怎么萌的机制,于是混沌的大脑就无法抑制了,是的,我就是魔障了,手痒了,就这样!
•抱歉依旧只是段子和脑洞,而且这次还只有设定(不过设定里还是看得出一定剧情了)
•就是个fgo paro啦
•那么我先给各位介绍一下英灵,技能我编不下去了真的,所以只有进卡池的四个人的技能(对不起这是随口乱掰的)
•注意:ooc不可避,私设未来时,严重私设的未来时!
•身为fgo玩家我自己都知道他们四个这个技能表很IMB,但,他们本来就很强啊对不对?不能亏了未来时好好存活的他们所有人对不对?我开心就好对不对?
•如果这样也OK的话






五星阵营:
【Saber】格瑞
某个宇宙时空特殊大赛的最终胜者,照理来说他应该是那个时空中最强的人,但他似乎对此表示否认,一直坚持有一个比自己还要强大的存在。
不爱说话但气场比较平和,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只要存在于世就足够了”。
宝具:友人啊,愿你注目于我 EX(蓝)
解除场上除自己外所有附加状态,对敌单体高概率即死,对敌单体发动强大攻击
配卡:红绿绿蓝蓝
技能:
1.无穷的武炼 A:星集中率提升,暴击伤害提升
2.对胜利的执念 A+:闪避1次,敌方单体防御力下降(1回合)
3.所见皆可斩 EX: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蓝卡性能提升(3回合),获得大量暴击星
被动:
创世神的祝福 EX:三色卡性能提升8%,每回合获得两颗暴击星
保护欲:宝具不会解除己方的防御力附加

【Berserker】嘉德罗斯
起源于一个王权星球,最终争霸了整个宇宙的人造人,称呼是圣空王,年龄不详不过他现在这个一米七不到的孩童形象貌似并不是他实力的巅峰时期而是他认为他人生的巅峰时期,至于理由,要是问了大概会被他的大罗神通棍招呼吧。
理智貌似并没有被削减多少,只是照理来说他应该是作为圣空王被召唤,但不论外貌就连行为都有些孩子气,貌似都是作为berserker的缘故,但这件事似乎同期的人都能接受的样子
宝具: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 EX(红)
一定几率造成敌全体眩晕,一定几率造成敌全体防御力降低,对敌全体进行极大攻击
配卡:红红红蓝绿
技能:
1.理想的王者 A:己方全体攻击提升,NP增加,除自己外己方全体防御力提升
2.人子的智慧 A-:赋予自身无敌2次,战斗续行1次·5回合
3.吾名嘉德罗斯 EX:自身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红卡性能提升(3回合)
被动:
狂化 A:红卡性能提升(8%)
神性(伪) A:伤害附加200,弱体耐性提升10%)
人造人 EX:对自身伤害减免600

【Lancer】安迷修
自称最后的骑士,浪迹宇宙的一名武者,询问他他既然是骑士那他之前效忠于谁时,他总会回答“王永远与我同在”,右半边的刘海很长看不到他的眼睛,但使用宝具(三破)时就能看到那边的眼睛跟他左边的绿色不同是一只蓝色的眼睛。
然而明明用的双剑(刀?)职介却是Lancer貌似全归功于他个人的能力数值
宝具:向吾王献上此身 A(绿)
敌单体防御力降低(1回合),发动超强攻击,予自身即死(但回合结束后会以HP1的状态回到场上)
配卡:红绿绿绿蓝
技能:
1.骑士道 A:NP减少(50%),己方全体防御力提升,攻击力提升,HP回复(使用3技能两回合内不能使用)
2.无二的洞察 A+:赋予自身必中(3回合),闪避(1回合)
3.背德的骑士 EX:HP减少(1000),自身绿卡性能提升(三回合)(使用1技能三回合内不可使用)
被动:
骑乘 A++:自身绿卡性能提升
王之饶恕 EX:自身诱发的即死将在该回合最后发动战斗续行

【Rider】雷狮
肆虐在整个宇宙的星际海盗,既是搅乱星际治安的恶徒,也是开拓未知星球地带的勇者。
身世上听说原本也是一个王权星球的王位候选人,但似乎年轻时早早地就放弃了王位参加了那场“大赛”,之后也完全没有回归王室的意思
左眼戴有眼罩,从他的军师那里可以得知那是大赛留下的,但三破后就能发现那下面并不是伤疤或者失明,而是一个完好的蓝色眼睛
宝具:此目光所至毫无阴霾 A(红)
提升自身暴击星掉率(1回合),对敌方全体造成超大的【强者】特攻攻击
(强者特攻:对面的lv高于自己)
配卡:红红蓝蓝绿
技能:
1.星之开拓者 A:赋予自身无敌贯通(1回合),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1回合),自身NP增加。
2.海盗特权 A++:一定几率造成一下三种情况——降低敌全体暴击率,获得暴击星;降低敌全体HP,回复自身HP(百分比);降低敌全体防御力,提升自身防御力。
3.雷神之锤 EX:一定概率赋予敌全体眩晕,自身红卡性能提升(1回合),赋予自身【弱者】特攻(2回合)(弱者特攻:lv低于自己)
被动:
骑乘 B++:自身绿卡性能提升
王之血(恶)A:同行拥有恶属性的英灵的攻击力提升(8%)
(这顺带一提海盗团全员最好的卡卡都是个秩序恶)
争锋相对 EX:当敌方等级与他相同时,两种等级特攻都会触发


四星阵营:
【Assassin】凯莉

【Caster】紫堂幻

【Assassin】雷德

【Saber】蒙特祖玛

【Caster】卡米尔

【Assassin】帕洛斯

【Berserker】佩利

【Archer】艾比

【Rider】埃米



啊?你问为什么没有金?对不起哦金我得再稍微下点功夫,(回过神来对金的设定越写越多)所以难度本机制也一样,明天放吧就这样
啊你们说我要不要去再捏个语音集?

雷狮的三技能我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把“弱鸡特攻”改成了“弱者特攻”(技能说明要严谨,严谨)
还有不要怀疑了,安哥的宝具就是自害,Lancer自害是传统嘛(不真的不是对不起),理由我觉得你们应该看出来了。别打,真的别打,我是苏安哥的,真的,真的啊!

评论(14)
热度(79)

© タダのクズ羽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